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杭州市普查办召开地震风险普查中期检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1-27  13:25 浏览次数: 来源:减灾救灾处(地震处)

为及时了解掌握全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我市于1月12日召开全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中期检查工作座谈会。会上传达了省地震局关于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中期检查专家意见及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汇报交流了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中期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小结;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安排。

杭州市普查办肯定了地震普查工作第一阶段成效,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二是加快整改。各有关单位需按照省地震专家的中期检查意见,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完善2021年的基础数据调查任务,争取在1月底前完成修改;三是加强沟通。重要灾害隐患等级评定、评估、区划需提前进行沟通;四是抓好整合。主要是资料整合,边界处理上多考虑,做到无缝对接;五是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遇到问题及时与市普查办联系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