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文件
关于对杭州市危险物品违规存储销售“五领域一场所”事故隐患整改单位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 杭安委办〔2021〕18号
发布日期: 2021-06-24  16:33 浏览次数: 来源:危矿处

上城区、余杭区、临平区、临安区、富阳区、钱塘区、建德市、桐庐县人民政府,市级有关单位:

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重点领域行业乱象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市安委办制定实施了《杭州市危险物品违规储存销售“五领域一场所”专项整治方案》,为推动专项整治发现的事故隐患整改,市安委办决定对桐庐水联液化气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附件2)作为全市危险物品违规存储销售“五领域一场所”事故隐患整改单位实施挂牌督办,现予以公布。

请各地加强跟踪监管和指导,严格落实企业隐患整改的主体责任,切实从源头上、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各隐患整改单位完成整改后,由各地安委办统筹,区级指导单位(对应市级指导单位)组织销号验收,报当地政府同意后,向市级指导单位报送验收结果及相关材料(附件3),市级指导单位将验收审批表报至市安委办。对未能按期完成整改销号的企业,一律停产停业直至整改完成,对整改验收合格的市安委办将予以公布销号。

联系人:赵佳迪;联系电话:85259743。


附件:1.市级有关单位.doc

             2.杭州市危险物品违规储存销售“五领域一场所”事故隐患挂牌督办整改单位名单.xls

             3.杭州市危险物品违规存储销售“五领域一场所”挂牌事故隐患整改验收审批表.doc



杭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