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文件
杭州市第一机械技工学校(杭州市安全生产培训中心)招聘安全技术服务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4-07  13:50 浏览次数: 来源:杭州市安全生产培训中心

杭州市第一机械技工学校(杭州市安全生产培训中心)为杭州市应急管理局下属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技术服务、职业技能培训等业务。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全技术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安全技术服务(1-2人)

二、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咨询服务、标准化评审以及相关的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

2.为客户提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知识及相关安全知识培训。

三、岗位资格要求

1.化工、机电类、工程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年龄40周岁以下(1981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可放宽至45周岁(1976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至少5年及以上从事企业基层专职安全管理工作经历(工作年限计算至2021年3月31日);

4.熟悉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作业场所职业健康和应急管理知识,具备良好安全管理理念,掌握安全管理工具以及要素(如危害识别、作业风险控制、应急管理等);

5.能独立开展安全技术服务工作,能全面负责安全技术服务的项目管理,包括项目前期联系、现场工作、项目报告的编制与档案管理等,并结合客户需求编制或优化服务内容;

6.熟练使用常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工作认真扎实,作风正派,有责任心;

7.身体健康,能适应经常性到企业生产作业现场从事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工作的要求。

四、薪资待遇

根据学校工资绩效考核体系,结合个人能力和工作经验等核定薪酬,岗位年薪12万元起(绩效奖金另计),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

五、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18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275899377@qq.com,或登录智联招聘网、杭州人才网在线投递简历应聘。报名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3.笔试、面试:符合条件的人员,将于4月中下旬组织安排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参加笔试的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校将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取消笔试、面试资格。

4.录用:学校根据笔试、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的岗位计划数,最终确定拟录用人选。经考察合格、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录用人员将与学校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事宜,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日8:30-12:00,13:30-17:00联系我校咨询。

联系电话:0571-85342055   付老师

联系地址:杭州市下城区重机巷58号



杭州市第一机械技工学校

(杭州市安全生产培训中心)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