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 工作动态
市安委办召开第十六期隐患曝光拍摄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22  10:00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3月12日上午,杭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十六期隐患曝光拍摄工作布置会议。市安委办副主任李雄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建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交警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杭州市电视台、《安全365》栏目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60日隐患整改系统的开发进展和操作流程,市建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交警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参会人员就系统操作提出改进意见。随后,市安委办总结了前十五期隐患曝光视频的优点和不足,并在拍摄重点、曝光企业、拍前沟通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各单位参会人员分别就做好十六期隐患曝光拍摄工作做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市安委办副主任李雄飞针对曝光隐患拍摄工作,强调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隐患拍摄难在坚持,隐患曝光工作已开展了十五期,后续也将持续开展,各单位要持之以恒、不能懈怠,力求做好以拍促改;二是隐患拍摄贵在创新,正所谓内容为王、形式为金,在内容和形式上不断创新,方可提升隐患曝光拍摄工作质量,例如增加曝光拍摄领域、增设同类隐患事故、完善曝光视频运用等;三是隐患拍摄重在时效,要紧盯事故多发易发时段、领域,加大举一反三力度,抓好隐患拍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