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乒乓球选拔赛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3-22  09:18 浏览次数: 来源:杭州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3月9日上午,为积极备战全省应急管理系统乒乓球比赛,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区、县(市)应急管理局报名参赛的队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选拔赛,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共22人报名参赛,比赛采取抽签淘汰加复活赛的形式进行。赛场上,市局机关和各区、县(市)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挥汗如雨,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场面迭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7名选手作为杭州市应急管理系统代表参加全省应急系统乒乓球比赛。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市局和区、县(市)局之间的交流与联络,也活跃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文体活动重在参与,但代表省会城市参赛,一定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杭州应急管理队伍昂扬向上、气势如虹的“头雁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