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市城投集团提早部署 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安全复工
发布日期: 2021-02-22  16:31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春节过后, 工程建设项目将陆续复工复产, 员工节后安全生产意识弱化、生产设备停产后重新启动等因素极易引发安全事故。为了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准备,2月19日上午,杭州市城投集团所属市城建发展集团召开了2021年度工程建设管理专题会议,总经理章贤春、副总经理郦琦、副总经理张文俊及相关部室、各建设管理公司、SPV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文俊副总经理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程建设及安全工作情况,并从七个方面、四个维度对2021年工程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

章贤春总经理强调,各项目要以“五保一控”为最终目标,以五位一体为抓手,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树立过细过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举措。同时,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保安全目标,必须坚定底线意识;二是保质量目标,必须确保品牌意识;三是保进度目标,必须树立责任意识;四是保廉洁目标,必须坚守红线意识;五是保稳定目标,必须强调平安意识;六是保收益目标,必须遵循结果为上。

会上,各建设主体签订了2021年度大建设目标责任书。下一步,市城建发展集团将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引领,坚定奋斗目标,坚持创新进取,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奋进的姿态,练就干事的本领,圆满完成保障城市运营安全稳定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