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总结回顾明方向 翻篇归零再出发——一技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02  09:00 浏览次数: 来源:杭州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1月27日下午,一技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巡视员陈鹏飞及组织人事处、宣保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一技校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鹏飞委员对一技校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一是基层党建工作有提升,领导坚强有力;二是结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月,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优质服务;三是结合省应急管理厅部署和杭州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较好完成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四是以推广特种作业安全码为契机,强化了与企业、学员之间的互动;五是以培训云平台为载体,有效提升安全培训质量;六是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学校稳定有序。

同时陈鹏飞委员对一技校下一步工作作出要求:一是巩固地位,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有作为有担当,要展现头雁风采;二是拓展业务,要拓宽工作思路,丰富培训种类,围绕大应急、大安全做好培训工作;三是参与中心工作,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局中心工作;四是提升能力,要全面提升队伍教学组织管理、专业业务等各方面能力,更好开展工作;五是加强保障,要提升软硬件水平,增强技术支撑,提高服务质量;六是和谐创业,要发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作风,打造富有朝气的干部职工队伍,推动学校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