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市交警支队全力做好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10  14:11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近日,杭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建明到西湖大队突击检查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查阅工作方案和台账,听取春运交通管理和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西湖大队班子成员陪同。

李建明副局长强调,西湖大队要严格执行市局和支队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全面压实中队巡防区责任,做好源头防控、重点违法打击、安全宣传教育等措施,确保春运期间辖区内交通安全和畅通。一是做强基层基础。要积极争取属地党委政府支持,强化、优化警力资源配置,压实责任、简政放权、倾斜基层,切实做大、做强、做实基层基础工作。二是推进警务改革。要改变传统警务模式,突出巡区、防区建设,增强中队视频作战能力,逐步实现静态执法模式向空地结合、动态执法模式转变。三是抓好队伍建设。要切实树立“树正气、压邪气”的队伍管理理念,在坚持从严治警的同时,适时组织教育培训和文体活动,确保队伍既有战斗力,又有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