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防灾减灾不放松!市建委举办《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0-14  15:28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近日,市建委举办《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全面贯彻落实建设工程抗震设计技术规范,提升项目审批人员、设计人员、图审人员的业务水平,有效推动了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浙江省首届勘察设计大师杨学林为大家授课。市建委相关处室、各直属单位、市级建设主体、各区县(市)住建局、市勘察设计协会、全市勘察设计单位及图审机构等相关单位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杨学林副院长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长期研究成果,围绕《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的学习理解;贯彻条例,做好既有建筑抗震鉴定和改造加固设计;贯彻条例,做好超限高层建筑抗震设计等方面对《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做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有力促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各司其职,切实加强建设工程抗震工作的监督管理,提升建设工程的防灾减灾能力,助力我市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