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震局长赴咸亨国际应急装备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1-22  16:44 浏览次数: 来源:杭州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1月22日,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震带队前往咸亨国际应急装备中心,调研应急装备产业和赛孚城应急体验馆建设工作。下城区常委谢渐升,下城区应急管理局、石桥街道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体验了赛孚城应急(安全)体验馆应急指挥、地铁火灾逃生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自主研发的应急安全设备,听取了咸亨国际李灯东副董事长对体验馆运营情况和应急产业园发展规划的介绍。

王震表示,咸亨国际装备中心的应急救援产品专业性、实用性强,储备物资门类齐全。要动态推送公司的应急产品实时情况,做好与市应急救援储备物资系统实时对接,确保抢险救灾快速、针对性协调物资和救援力量,切实提高我市应急救援响应能力。要大力支持应急产业发展,扩大应急(安全)体验馆宣传覆盖面,营造全社会安全氛围,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