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 工作动态
杭州市应急管理局第六检查督导组赴富阳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9  10:22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12月30日,由杭州市应急管理局第六检查督导组对富阳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与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富阳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富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座谈会。富阳区应急管理局汇报了富阳三年行动推进情况、60日攻坚行动、2021年工作推进思路与举措等,重点汇报了有关防雪抗冻工作部署与物资准备、救援力量配备等有关情况,并就富阳防雪抗冻有关风险研判进行汇报。

检查组还利用富阳应急管理一张图指挥平台,现场调阅监控查看物资储备与值班情况。查看相关台账资料,检查三年行动有关文件通知与专班运行相关会商会议组织召开情况,还检查了加工制造类小微企业安全专项整治与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台账资料。

随即,第六督导检查组随机抽取杭州富阳中润加气站有限公司和杭州三泰工业气体设备有限公司进行隐患整改情况复查,经过现场检查,确定两家单位均已完成隐患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