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派驻窗口荣获“每月之窗”“每月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0-09-03  15:57 浏览次数: 来源: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

按照《开展“每月之窗”“每月之星”评选活动方案》(杭审管办〔2020〕20号),日前,市审管办评选出了20个“每月之窗”、10个“每月之星”,市应急管理局派驻市行政审批中心的105号窗口、窗口工作人员何巧丽获评“每月之窗”和“每月之星”。

市应急管理局派驻服务窗口的主要业务是危险化学品、矿山、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许可事项办理。近年来,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坚持每月到窗口调研,处领导每周到窗口察看并同窗口人员交流工作,及时解决问题。窗口严格按照局领导“窗口是局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任务重、压力大,要克服困难、靠前服务、用心工作,努力树立良好的应急形象”的要求,群众满意度高。今年6月底,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期间,积极筹划、安排专家,成功举办了“平安你我·快乐生活”安全知识讲座,送安全进机关,进服务中心,进服务窗口活动。帮助大家丰富安全知识,提高防范能力,积极为中心安全工作做出了努力。

市应急管理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兼内勤何巧丽关心政治服从领导,业务能力强,遵守工作纪律,正确处理家庭困难,服务正确率、及时率和群众满意率都达到了百分之百,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市应急管理局派驻服务窗口和窗口工作人员一定继续争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坚持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为打造杭州政务服务“第一窗口”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