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孙国方局长到一技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10  17:12 浏览次数: 来源:杭州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9月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国方到一技校工作调研,局办公室、宣保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国方局长实地查看了特种作业实训场地、报名取证大厅、“即考即领”制证窗口,深入了解一技校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和教学辅楼培训设施设备改造基础条件,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并召集相关人员座谈讨论。

孙国方局长肯定了一技校近期的各项工作成绩。尤其是受疫情防控影响,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培训业务大幅度下滑,一技校干部职工没有低迷、没有丧气,振奋精神、加班加点,努力拓展市场,并配合市局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以人为本,注重社会效益贯穿整个培训工作;要保持目标不变、工作不松、要求不降,量质并举、全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更加紧贴应急管理中心工作,围绕“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开展单位各项工作;要不断提升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打造一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一专与多能相结合、实操与实战相结合的干部职工队伍;要创新工作理念、思路和方法,以变应变,适应时代发展的新需要。

孙国方局长强调,安全培训工作是安全生产的基石,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深化细化安全培训工作,切实提升杭州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技能,提高全民安全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