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安委办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01  15:47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协调处

11月27日下午,为提前做好杭州市 2020 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年度责任制考核巡查各项准备工作,市安委办组织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召开联络员培训会议。会议明确了此次巡查考核的形式和内容,同时下发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各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作出相应的调整。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雄飞出席会议,并就2020年度巡查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充分发挥好联络员作用。联络员提前做好巡查考核计划,巡查考核期间保持与安委办的联系沟通,确保巡查考核有序进行,顺利圆满完成。第二,巡查考核突出重点。根据巡查考核的部门和地区安全生产特点,调整巡查考核方向,重点突出安全事故高发频发领域,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第三,学习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杜绝形式主义,在保障程度到位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减轻基层负担,真抓实干地做好巡查考核,认真负责地完成总结汇报,为2020年度杭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画下圆满的句号,为新一年工作打下坚实良好的基础。

市安委办、市消安委办、市建委、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