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安委办召开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0-11-11  15:14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协调处

11月10日下午,市安委办召开三年行动月度工作例会。市三年行动专班负责人及各专项牵头单位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1-10月安全生产情况,传达贯彻落实刘忻市长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会上,各专项牵头单位汇报了当前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商讨了目前问题难点的解决办法,以集体智慧力量打通问题堵点。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市三年行动专班领导小组组长李雄飞参加会议。并对做好综合治理三年行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用好隐患整改督办会,将“三年行动”专班运作、工作推进、完成情况等内容加入60日隐患整改督办会议;二是要在以经验介绍、表扬为主的简报基础上,对工作不力的区县政府和部门进行通报;三是要抓好检查督导,近期省专班将赴各地区进行抽查检验,市安委办也将结合省专班督导工作积极开展检查督导;四是要做好考核工作,将“三年行动”推进情况纳入全市安全责任、平安考核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