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 实施方案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19版)》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05  14:59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安委办〔2019〕1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委员会,国务院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为推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和国务院安委会《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规定要求,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制定了《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19版)》,现印发你们。请各地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全面提高城市安全保障水平。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倪坤、朱渊岳,010-64463730)。


附件: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19版).doc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28日